保留煞食賣點 Galaxy S8 mini 規格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04 11:39 | Samsung
經過 Galaxy Note 7 一役之後,很多人以為消費者會對 Samsung 手機敬而遠之,預期 Galaxy S8 系列會受到影響。結果是 Galaxy S8 和 S8+ 甫上市就全球熱賣,有分析認為跟 Samsung 改用 18.5 : 9 比例的 Infinity Display 螢幕或有關係。最新消息指,Galaxy S8 迷你版亦會將這成功元素加入。

0704-1aFB.jpg

有關 Galaxy S8 mini 的規格配置日前流出,雖然未有採用 S8 和 S8+ 都有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但就有 5.3 吋 Infinity Display 螢幕,據說手機的上下邊框會比 S8 略闊,但無礙手機的纖巧手感,Galaxy S8 mini 的手感與坊間的 4.7 吋手機差不多。其他配置方面,包括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、4GB RAM 和 32GB 儲存,機背有雙 12MP 相機,亦有虹膜掃描功能。

和很多傳聞一樣,暫時只有規格資料流出,Galaxy S8 mini 的實際發表和上市日期尚未知道。

資料來源:ithom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