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很善忘!品牌認知度 Samsung 冠絕亞洲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07 12:09 | Samsung
自從去年 Galaxy Note 7 的電池事故後,當提到 Samsung 手機,不少網民都會訕笑式以「炸彈」或「爆炸」作回應。事實上,普羅大眾未必如手機發燒友般將 Note 7 的電池事件放在心上,加上 Samsung 公佈新措施確保電池安全,似乎 Samsung 的名聲並未有受到太大影響。

0707-2aFB.jpg

今年 3 月,有市場研究機構 Nielsen 在亞太市場,包括澳州、中國、印度、日本和南韓等 13 個國家,進行了一個亞洲最受歡迎 1000 品牌的調查。為了讓調查結果更清晰,Nielsen 只會問兩個問題:在某個類別中最佳的品牌是什麼,第二名又是誰。結果在消費者電子產品中,Samsung 成為亞洲消費者心中認知度最高的品牌,擊敗了排第二的 Apple 和第三的 Sony。

0707-2b.jpg

這已經是 Samsung 連續第 6 年,在這個亞太區調查中,成為品牌認知度最高的電子產品品牌,證明消費者其實很善忘,Galaxy Note 7 事件的影響並未如之前想像般嚴重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