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 Twitter 洩密?Note 8 外觀意外曝光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14 11:42 | Samsung
昨日 LG 宣佈 V30 發佈會的舉行日期,雖然 Samsung 還未準備公開 Galaxy Note 8 的發佈會舉行日期,但仍然有方法將網民和傳媒的視線搶回來。單單靠 Twitter 一個看似無關的新貼文,就能夠令人聯想到 Galaxy Note 8 和引發話題,厲害吧!

0714-2a.jpg

昨日 Samsung 旗下處理器 Exynos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,突然像貼了一張 Exynos 9 處理器的宣傳照。由於宣傳照以一部手機作為背景,上面放著小小的 Exynos 9 處理器,外國傳媒和網民馬上變身「金田一」去分析相中尚未發表的手機。驟眼看來手機和 Galaxy S8 非常相似,但可以見到螢幕頂部的邊框比較狹窄,螢幕兩邊幾乎沒有邊框,於是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傳聞在 8 月 23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8。


▲ 跟之前 OnLeaks 上載的影片比對一下,兩者相似嗎?

Galaxy Note 8 幾乎可以肯定有 S-Pen 手寫筆,但 Exynos 9 宣傳圖片未見手機底部的設計,所以相中究竟是否 Note 8 還無法確認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