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假不了?Galaxy Note 8 外觀全面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21 12:26 | Samsung
近期當 Samsung 發表新旗艦機,都會跟 Apple 發表新 iPhone 一樣成為全球焦點,就連電視新聞亦有可能報導。今年下半年,毫無疑問 Samsung 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 Galaxy Note 8,除了因為旗艦機的身份,亦和去年電池爆炸後,Note 系列如何浴火重生有關係。

0721-2aFB.jpg

早前已經有網民將 Galaxy Note 8 的 CAD 設計圖和 360 度電腦繪製影片上載,不過日前有曾經在年初爆 Galaxy S8 料的網民,再度出招上載了 Galaxy Note 8 的真身。可以見到 Galaxy Note 8 採用 Infinity Display 螢幕,機背有雙鏡頭和指紋辨識,而機底只有 USB Type-C 接口、揚聲器、S-Pen 插槽和 3.5mm 耳機輸出。

0721-2c.jpg

究竟圖中的是否 Galaxy Note 8 真身,現時無法確認,不過距離傳聞中發表的 8 月 23 日尚有一個月左右,相信很快會有更多資料流出。

0721-2a.jpg 0721-2b.jpg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