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!Galaxy S8 Active 真三防 Hands-on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7-25 11:50 | Samsung
去年 Samsung 推出 Galaxy S7 和 S7 edge,為消費者提供兩個不同的螢幕選擇,不喜歡弧形 Edge 螢幕的可選 Galaxy S7。今年無論是 Galaxy S8 還是 S8+ 都是弧形的 Infinity Display,不過選擇還是有的,如果 Samsung 決定將 Galaxy S8 Active 全球上市的話。

0725-2aFB.jpg

幾乎每年 Samsung 都會特別為美國市場生產 Galaxy S 系列的 Active 版本,提供三防功能,近年的 Galaxy S 系手機已經有防水防塵能力,Active 版則達到 MIL-STD-810G 軍事級的三防。雖然至今尚未正式發表,但有網民已經搶先取得一般 Galaxy S8 Active,並且拍攝了 Hands-on 影片。



Galaxy S8 Active 的外觀比 S8 硬朗,外殼有更強的保護,而最明顯的變動就是採用平面式螢幕,雖然比例依然是 18.5 : 9,由於前方沒有像以往般配備 Home 鍵和實體按鍵,指紋辨識改為在機背相機旁邊。另一項比普通版 Galaxy S8 強的,就是電池容量達到 4,000mAh。Galaxy S8 Active 比起上一代纖巧,但擁有更強電池和平板式螢幕,亦有防水防塵的 3.5mm  耳機孔和 USB 接口,短期內會在美國電訊商 AT&T 上架,會否推出國際版尚未知道。

資料來源:TechDroi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