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會後馬上開售  Note 8 上市日期 8.25 鎖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1 11:51 | Samsung
昨日我們報導過 LG V30 會在 8 月 31 日發表,然後預計會在 9 月 15 日於韓國上市,再在 9 月 28 日全球推出。不過它的競爭對手 Galaxy Note 8,Samsung 今次就更加進取,有報導指手機在發佈會於美國時間 8 月 23 日舉行後,最快第二天就會全球上市。

0801-5aFB.jpg

消息來自澳州網站 Ausdroid,他們宣稱取得了當地 Samsung 的內部文件。Samsung 會在 8 月 25 日推出為期約 14 個月,針對 Galaxy Note 8 的 Screen Assure 計劃,顧客購買 Note 8 的首 12 個月內可以免費更換破損的螢幕一次。Ausdroid 相信這意味著 Note 8 會在 8 月 25 日起於澳州上市,這正正是發佈會後翌日(因為時差的緣故,8 月 23 日於紐約舉行的發佈會,其實已經是澳州的 8 月 24 日)。

有分析指如果 Samsung 能夠在發佈會翌日於澳州上市,代表全球上市的日期亦會在同一天,如果屬實,這可能是近年 Samsung 旗艦機中發表和上市時間最接近的一款手機。不過版主虎仔估計,8 月 25 日可能只是接受顧客預訂的日期,一般手機品牌都需要在發表後透過傳媒將消息發佈和造勢,急於同步上市無法好好掌握用戶反應,對他們弊多於利。

資料來源:aus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