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角度雙色機身 Galaxy Note 8 全相完全外洩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2 11:32 | Samsung
昨日爆料大神 Evleaks 上載了 Galaxy Note 8 的全相,網友可以見到這部在 23 號才發表的 Samsung 旗艦,左右前後和 S-Pen 的設計,還有黑色和金色機身的效果。不過無論你喜歡與否,黑色和金色機身都配黑色的螢幕上下邊框,跟 Galaxy S8 的設計風格統一。

0802-2aFB.jpg

雖然這設計未必受用戶喜愛,但相信 Samsung 是用心良苦,當 18.5 : 9 比例的 Infinity Display 螢幕播放 16 : 9 比例影片時,螢幕兩邊就會出現黑邊,使用黑色的邊框就不會太礙眼。另外在 Evleaks 上載的照片中,可以清楚見到雙鏡頭相機,旁邊有閃光燈、心率偵測和指紋辨識裝置。同樣地,將指紋辨識放在機背未盡如人意,但這是改用高屏佔比大螢幕,放棄實體 Home 鍵的代價。

0802-2b.jpg
▲ 點擊放大可以看到更多細節

至於 Note 系的特式 S-Pen,在相片中看不出跟上一代有多大的分別,擁有相同的壓感筆尖、多功按鈕和彈出系統,可以預期 Samsung 在當中作出了一些改動,甚至加入一些新的功能。


資料來源:evleak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