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旗艦規格  三星全新摺機大陸限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4 12:21 | Samsung
早前我們報導過 Samsung 會於北京舉行發佈會,宣佈只在大陸中國移動獨家發售的全新摺機。這部名叫「領世旗艦 8」的摺合式手機,預計規格比年底才發表的 W2018 摺機稍遜,但 Samsung 已經稱呼它為旗艦機。不過,這更像是 2016 年的旗艦。

0804-1aFB.jpg

這樣說原因是領世旗艦 8 的規格,比較接近去年發表的 Galaxy S7 和 Note 7,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21,搭配 4GB RAM 和 64GB RAM(支援 microSD 擴充),再搭配前置 5MP 和機背 12MP 單鏡頭相機,未有採用較新的 Snapdragon 835 和雙鏡頭設計,亦未配備 Galaxy S8 開始提供的 Bixby 按鍵和功能,但就有 NFC 和支援 Samsung Pay。

0804-1b.jpg

領世旗艦 8 當然亦有其與別不同之處,例如擁有兩塊 4.2 吋,解像度 1080p 的 Super AMOLED 螢幕,只有 2,300mAh 容量,支援無線充電的電池。針對商務用戶,Samsung 特別強調它的 Secure Folder 功能,而且機背相機旁邊亦有指紋辨識加強保安。此外,領世旗艦 8 不如其他 Samsung 旗艦般有多種機身顏色選擇,只得保守的黑色機身。

0804-1c.jpg

資料來源: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