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電訊商來料:Galaxy Note 8 九月中發售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4 12:23 | Samsung
我們已經知道 Galaxy Note 8 會在 8 月 23 日發表,我們亦知道了它的規格配置,甚至外形設計。究竟何時正式發表呢?有澳州媒體早前宣稱取得內部資料,最快 8 月 25 日就會上市,不過昨日有韓國網站報導,心急的 Galaxy Note 8 粉絲要等到 9 月中才可以入手。

0804-2aFB.jpg

一般而言,每當 Samsung 推出旗艦型號,韓國總是首發上市的地區之一,今次 Galaxy Note 8 亦不例外。有韓國電訊商的代表透露,他們將會在 9 月 15 日開始發售 Gaalxy Note 8,但官方暫時未提供建議零售價。另一電訊商的代表亦同意這個上市日期,更表示日期由 Samsung 敲定,幾乎完全沒有可能提早或延期。

0804-2b.jpg

這看似和早前傳出,於 8 月 25 日開售的安排有所不同;事實上,這可能是各地對物品上市的睇法不一樣,澳州很可能在 8 月 25 日就開始接受消費者預訂手機,實際交付依然要等到 9 月中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