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版推出有望?Galaxy S8 Active 新功能勁實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08 11:25 | Samsung
沒有大鑼大鼓,Galaxy S8 系列昨日在美國添加了新成員,更堅固耐用的 Galaxy S8 Active 擁有比 S8 和 S8+ 更強的防水防塵能力之餘,更提升至可以防跌撞和在極端環境下使用的 MIL-STD 810G 軍需品級數,更重要是功能多方面升級,變得更加實用。

0808-1aFB.jpg

Galaxy S8 Active 內置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4GB RAM 和 64GB 儲存(支援最大 256GB microSD 擴充),其 5.8 吋 Quad HD+ Infinity Display 螢幕未有採用弧形設計,雖然手機體積會相對較大,但同時亦有更佳手感。前後相機分別為 8MP 和 12MP,跟其他 S8 系列手機相同,並且預載 Android 7.1.1 Nougat 系統和擁有 Bixby AI 智能助手功能。



和過去推出的 Active 版本一樣,Galaxy S8 Active 在多方面都有所提升,例如使用更堅固防摔的金屬機身和抗爆能力更強的 Gorilla Glass 5 玻璃螢幕,而且有比其他兩個版本容量更大,達 4,000mAh 的電池,就算重度使用一整天應該沒有問題。手機會有隕石灰和鈦金兩種顏色選擇。

0808-1d.jpg 0808-1e.jpg

值得留意的是,Samsung 今年一改只在美國電訊商 AT&T 銷售 Active 版的策略,手機明天起會在 AT&T 率先接受預訂,售價約 840 美元(折合 HK$6,568),但明言稍後會在其他渠道出售,推出 Galaxy S8 Active 國際版也並非沒有可能。

0808-1b.jpg 0808-1f.jpg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