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Note 8 官網提前現身?即揭官方宣傳片 兩大暗示!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8-19 16:16 | Samsung
8.23,是一個有特別意義的日子,代表着三星 Note 系列新機的再現。版主好慶幸今年終於有得去發佈會現場,親身同大家試玩最新旗艦 Galaxy Note 8。不過,Note 8 未發佈,但三星方面就似乎好心急,提前將 Note 8 從官網上展示出來。與此同時,在三星官方的 YouTube 頻道中,亦上傳了兩段宣傳片段,暗示了一些 Note 8 的功能。想了解更多?睇下文啦!

Note 8(Facebook).jpg

三星有意無意地,將 Galaxy Note 8 提前在官網上曝光。雖然三星好快就將手機下架,但還是被外國傳媒截下了圖。可以見到,Galaxy Note 8 正面就如傳聞一樣,跟 S8 有九分相似,同樣有窄長的機身,較明顯的不同應該是配上一枝 S Pen。另外,可以確定的是,Galaxy Note 8 會有 64GB 版本,暫時未確定是否如傳聞所說,有 128GB / 256GB 版本。而 Note 8 有一些重點功能,亦都被流出了,當中包括有 S Pen、3D 玻璃屏幕以及支持 Bixby 智能助手。

gsmarena_001.png
▲ 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,三星提早將 Galaxy Note 8 上架了,後來雖然好快就將其下架,但已被媒體截圖了。

gsmarena_002.png
▲ 三星 Galaxy Note 8 的主要特色。

另外,韓國三星亦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兩段宣傳片,第一段宣傳片是介紹 Note 8 雙鏡頭的功能,暗示除左會玩淺景深效果之外,仲會玩 Zoom。而第二段宣傳片則介紹 Note 8 的 S Pen 功能。即刻去片啦:


▲ 介紹三星 Note 8 的雙鏡頭,暗示除左會玩淺景深,仲會玩埋 Zoom。


▲ 三星 S Pen 的介紹,個人認為無乜特別。

來源:GSM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