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購 Snapdragon 845!Samsung 又要獨霸做第一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22 10:58 | Samsung
還記得年初 LG 因為無法取得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所以 G6 要使用相對較舊的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,並趕在 Galaxy S8 前上市。Samsung 透過從 Qualcomm 購買大量處理器並取得首批使用處理器的權利,某程度上令競爭對手無法招架。

0822-4bFB.jpg

明天發表的 Galaxy Note 8,使用的相信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,這應該沒有懸念。不過預計明年年初發表的 Galaxy S9,很大機會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日前有報導指 Samsung 將會重施故技,向 Qualcomm 洽購首批出貨的處理器以形成首發獨家的狀況。

0822-4a.jpg

消息來自經常爆料的大陸網民冰宇宙,是否屬實現在無法確認,不過早前亦有報導指 LG 已經搶先 Samsung 一步,在 G6 發表後談好了明年 Snapdragon 845 首發使用權,究竟誰勝誰負可能要明年年初才有眉目。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