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主收風:搶先爆三星 Note 8 香港上市資訊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08-22 18:54 | Samsung
相信大家都知道,三星會在 23/8 香港時間晚上 11 時,發表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。而版主兩人,包括版主坤會出發到美國發佈會,而版主 Keith 會去台北親身體驗這部回歸的 Note 系列新機!在發文這一刻,版主坤正坐在飛機上,但因天雨關係要被逼延遲,呢個時候突然收到消息,確認了 Galaxy Note 8 香港的上市日期。想知幾時抵港,看下文啦!

Note (Facebook).jpg

版主收到風,三星 Galaxy Note 8 將會在 9 月 13 日,正式在大舖正式開賣。建議零售價幾多,目前版主都未有消息,一收到消息,版主就會立即話俾大家知。Note 8 是三星今年一部好重要的手機,傳聞中外型會像 S8 的放大版,配備 S835 / Exynos 8895 處理器 (香港相信是 S835  版本),內置最高 6GB RAM + 256GB ROM,並且具有雙鏡頭設計。不過,真機實際係點,還是要等聽晚先能夠確認。不知網友會否對這部 Note 8 有期待呢?留言討論下啦!

立即 Click 入,有更多 Samsung Galaxy Note 8 最新賣價、評測及最新行情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