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xby Voice 全球推出  不過聽不懂廣東話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23 08:58 | Samsung
Galaxy S8 和 S8+ 的其中一個賣點,就是擁有智能助理 Bixby,不過 Bixby 的語音功能一直未有全球推出。不過昨日 Samsung 終於宣佈,由即日起全球 200 多個國家都可以使用 Bixby 的語音功能,用戶只需利用語音口令就能操控手機。

0823-3aFB.jpg

Bixby 能夠明白用戶的說話和問題,並且作出後續跟進和回應;透過深度學習,Bixby 還會對用戶的說話方式和個人喜好有更深入的了解。如果 Apps 開發者作出配合,更新他們的程式,擁有深度整合能力的 Bixby 甚至能對第三方 Apps 作出操控。Samsung 表示 Bixby 擁有強大的能力,可惜之前只在韓國和美國推出;就算現在全面開放,它還是只聽得懂韓語和美式英語。



Samsung 在新聞稿中表明,英國、澳州、加拿大和南非等英語國家用戶,可以利用 Bixby 令生活變得更輕鬆方便,但亦註明 Bixby 並非所有口音、方言和表達方式都聽得懂。

資料來源: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