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來料!Galaxy S9 是首部 Samsung  模組式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23 09:09 | Samsung
還記得去年的 LG G5 嗎?在發表時很多人都認為模組式設計,讓用戶購買相機、揚聲器等配件提升功能充滿創意。不過當產品實際推出時,消費者的反應就 180 度轉變,G5 和它的 Friends 配件都不受歡迎,LG 承認失敗,亦未有將模組式設計帶到稍後推出的 V20 和今年的 G6。

0823-5bFB.jpg

似乎 Samsung 不怕重蹈 LG 的覆轍,準備在明年發表的 Galaxy S9 首度採用模組式配件的設計。根據俄羅斯的爆料達人 Eldar Murtazin,Galaxy S9 的機背將會有磁石組件,可以像 Motorola 的 MotoMods 和 Essential 手機般,吸附著外加的配件。現時 MotoMods 的選擇最多,包括有投影機、哈蘇相機、遊戲手掣、電池、360 度全景相機、揚聲器等。

0823-5a.jpg

不過 Murtazin 亦戴定頭盔,表示模組式配件的設計還未得到 Samsung 的最後確定。版主虎仔認為今次的爆料可信性不高,一來 LG G5 的失敗還歷歷在目,二來就連 Google 都放棄模組式手機 Project Ara 項目,加上旗艦手機的基本設計和功能往往在上市前一年就已經落實,現在距離上市只有半年,設計還未確認實在說不過去。

資料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