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0p 60FPS 攝錄!新 Mod 提升 Galaxy S8 拍攝實力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8-30 11:53 | Samsung
高階旗艦手機的售價其較高,但消費者可以享有的功能卻未必同樣地多,不少生產商因為種種原因,未有將手機的機能全面釋放。留一手的原因有很多,例如要平衡電池的使用時間,或者功能尚未完善,甚至是為了讓下一代鋪路,令消費者覺得新機功能有突破等等。

0830-3aFB.jpg

以今年年初發表的 Galaxy S8 和 S8+ 為例,有 XDA 討論區的高手發現它們的相機功能不止於此,於是特別開發了 Zero Camera Mod,將 S8 和 S8+ 的相機功能大幅提升。安裝後手機可以拍攝 60fps 的 1440p 解像度影片、4K 或 QHD 攝影啟動 HDR 功能、所有模式都有自動對焦追蹤、取消影片錄影時間限制、提升影片 Bitrates、提升 JPG 質素等。從開發者 Zeroprobe 拍攝的影片和相片,可以見到安裝 Zero Camera Mod 後,原本效果已經不錯的 Galaxy S8 和 S8+ 的確有不少改善。不過安裝第三方 Mod 還是有風險,安裝前應先考慮清楚再作決定。

啟動 / 關閉 4K HDR 比較 


Zero Camera Mod QHD @ 60fps
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