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 Note 8 定價太貴,Note FE 韓國賣清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09-05 10:07 | Samsung
韓國是 Galaxy Note 8 首發上市的市場,預計今個星期四(9 月 7 日)就會正式接受預訂。Galaxy Note 8 在韓國定價尚未公開,但有韓國媒體表示售價可能高達 100 萬韓圜(折合 HK$6,910),就算是忠心的韓國消費者亦有點卻步,畢竟這比起年初開賣,定價 93.5 萬的 S8,還有去年 Note 7 上市時 98.9 萬韓圜更高。

0905-1aFB.jpg

韓國消費者得悉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8 定價後,不少都退而求其次,改為購買早前重新上市的 Galaxy Note FE,亦即是 Note 7 的翻新機。這部原本在去年上市的手機,雖然沒有最新的處理器,亦沒有 Infinity Display 螢幕和雙鏡頭相機,但售價只需 69.9 萬韓圜,比新機平三成。韓國傳媒報導指,Note FE 在 7 月於韓國重新推出約 40 萬部,至今已經幾乎完全售罄,大部份銷售渠道都缺貨。

Samsung 高層表示未有打算在韓國推出更多 Note FE,反而是考慮在海外市場推出。Galaxy Note 8 會在 9 月 7 日於韓國接受預訂,15 日正式上市。

來源:koreaherald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