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聞指 Galaxy S8 Active 或全球上市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2 13:28 | Samsung
早前版主報導過一部大陸不知名品牌,擁有 IP69 防水能力的三防手機,有網友回應說為什麼三防手機都不是高階規格,或許廠商都知道用戶們都會將三防手機粗用,就算是三防亦較容易損壞,加上工商業使用往往成本行先,高階手機售價較高,自然不受歡迎。

1002-3aFB.jpg

不過三防機其實亦有使用旗艦級高階規格,Samsung Galaxy S8 Active 就是代表,自從 Galaxy S4 Active 開始,Active 系列就只在美國電訊商 AT&T 獨家售賣,不過今年的 Galaxy S8 Active 則可能有所不同。早前上市時,我們已經報導過,Samsung 指出 AT&T 是率先上市,暗示還有其他電訊商會在稍後推出。

現在美國網站 VentureBeat 報導指,另一美國電訊商 T-Mobile 亦會在稍後售賣 Galaxy S8 Active,而且他們的版本編號 SM-G892T 亦已經流出。T-Mobile 版的手機會和 AT&T 版本採用相同的規格和機身顏色,有灰色和金色兩種選擇。有分析認為 Samsung 同時將 S8 Active 交予 T-Mobile 銷售,雖然它在美國只是第三大電訊商,但它的母公司是德國電訊,同時在歐洲擁有不少網絡,手機有機會在歐洲甚至全球上市。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