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OMark 評分出爐 Galaxy Note 8 成 Android 拍攝之王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4 09:55 | Samsung
Google Pixel 手機曾經佔據相機拍攝評分榜 DxOMark  的冠軍一段時間,不過在過去 1 年,不斷有拍攝能力超強的手機出現,冠軍位置自然不保。在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發表前夕,DxOmark 公佈了 Galaxy Note 8 的評分,以 94 分成為 Android 手機拍攝之王。

1004-5bFB.jpg

Galaxy Note 8 取得的分數亦和 iPhone 8 Plus 相同,DxOMark 的評分準則分為相片和影片拍攝,前者取得了 100 分,後者則獲得 84 分,綜合起來的總分就是 94 分。DxOMark 對 Note 8 在相片拍攝的降噪能力、保留細節、快速對焦和高質素變焦予以讚賞。在影片拍攝封面,Galaxy Note 8 擁有不俗的影像輸出,曝光良好、很強的顏色還原度,降噪能力亦佳,不過在自動對焦和紋理顯示方面稍嫌不足。

1004-5a.jpg

雖然影片拍攝稍嫌不足,但整體而言 Galaxy Note 8 已經是冠軍級數的拍攝工具,現時和 iPhone 8 Plus 齊齊成為 DxOMark 榜的冠軍,亦是 Android 手機拍攝表現最佳。不知道今晚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發表後,結果會否改寫呢?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