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貨限定!Galaxy Note 8 都可以玩 Dual Boot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5 12:40 | Samsung
現在的智能手機規格很強,尤其是旗艦機,處理器甚至能夠推動桌面電腦使用的系統。最近 XDA-Developers 的開發者 yshalsager 就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 製作了一個 Dual Boot 雙系統方案。不過這方案有兩個可惜之處,網友不要抱太大期望。

1005-4aFB.jpg

首先,它並非早前 Microsoft 所說的以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推動 Windows 系統,開發者 yshalsager 的 DualBootPatcher 只是讓用戶可以選擇載入不同的 Android ROM,而且亦是為 Exynos 8895 處理器而設。換句話說,只有水貨的 Galaxy Note 8 可以用到,不過為 Snapdragon 處理器開發 Dual Boot 的開發者很多,MultiROM 就是其中一款,Note 8 玩 Dual Boot Android 沒有難度。

話說回頭,如果手機可以玩 Dual Boot Android 和 Windows,網友們會有興趣嗎?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