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舊 MacBook 變 Samsung DeX 筆電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5 12:44 | Samsung
好多人都對 Samsung 的 DeX 底座好有興趣,將手機變成桌面電腦可以物盡其用,不過諗深一層返到屋企對住部電腦的機會其實越來越少,如果可以將 DeX 底座帶出街用,究竟又可唔可以呢?XDA-Developer 討論區的高手 Kreal 就嘗試 DIY,而一部舊款 MacBook Pro 改裝,成為獨有的 DeX 筆電。

1005-6aFB.jpg

Kreal 掏空了 2008 年版 MacBook Pro 的內部,放入了兩枚容量共 74Wh 的電池,然後再將鍵盤連接控制器,又放入支援 Samsung DeX 的 USB-C HDMI Hub,放入散熱扇並將一切連接好喎接上電源。之後將 Galaxy 手機連接就可以使用。從片段可見,這部 DeX 筆電的鍵盤可用,亦能夠連接無線滑鼠和遊戲手掣,不過原來 MacBook Pro 的 Trackpad 觸控板就沒有反應。



1005-6b.jpg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