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罕必炒!韓國限定!摺機 Galaxy X 傳 1 月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07 09:14 | Samsung
香港人乜都話炒,大量生產嘅 iPhone 都要炒一餐。計我話,如果福布斯的報導屬實,明年 1 月發表的全新摺機 Galaxy X 才真正有炒賣價值,因為這不但是 Samsung 的首款柔性螢幕折疊式智能手機,還只在韓國市場上市,而且數量極之有限。

1007-2bFB.jpg

到底生產的數量有幾少?報導指 Samsung 只會生產 1 萬部。過往 Samsung 亦曾經試過,只在韓國和印度市場,少量推出當時屬全新技術的 Edge 弧形螢幕 Galaxy Note Edge,跟今次傳聞的 Galaxy X 一樣,同樣是測試裝置的全新螢幕技術。報導指擁有柔性螢幕的摺機,預計要到 2019 年才會全球推出。

1007-2a.jpg

福布斯指 Samsung 有機會在明年 1 月初的 CES,而非 2 月底的 MWC 展出 Galaxy X,因為要避免 Galaxy X 的風頭蓋過了 Galaxy S9 和 S9+。如果未能趕及在年初發表,Samsung 或者會留到明年 8 月底,在 IFA 2018 期間發表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