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9 配新式指紋辨識技術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0 11:39 | Samsung
近日有不少媒體報導,指 iPhone X 的 Face ID 面容辨識技術吸引了 Android 手機品牌,部分已經決定放棄指紋辨識,改為使用面容辨識解鎖和認證。不過 Samsung 似乎準備反其道而行,日前有報導指 Samsung 會押注於指紋辨識技術,而且還是內置於螢幕底下的全新技術。

1010-1aFB.jpg

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池日前撰文,重申他今年 8 月時作出的預測,指明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9 將會是 Samsung 首部配備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。郭明池在文章中向投資者表示,現時有多達 4 間公司,包括 Synaptics、BeyondEyes、Samsung 子公司 Samsung LSI 和 Egis 都希望取得 Samsung 的合同。

Egis 是現時 Samsung 手機指紋辨識零件的供應商,至於 BeyondEyes 和 LSI 據說已經將新式指紋辨識的零件樣板交予 Samsung,亦令兩間公司暫時成為供應商大熱。郭明池相信,螢幕下的指紋辨識技術將會成為 Galaxy Note 9 的主打賣點,至於現時的虹膜掃描掃描技術或會得以保留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