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再出招!Galaxy S9 獲 Snapdragon 845 首發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0 11:43 | Samsung
今年 Galaxy S8 獲得了 Snapdragon 835 的首發銷售權,逼使不少品牌需要變陣,例如 LG 就要把 G6 使用上一代處理器,並提早於 Galaxy S9 前發表和上市。結果如何相信網友心中有數,早前曾經傳出 LG 已經跟 Qualcomm 傾掂數,取得了 Snapdragon 845 的首發,不過近日似乎再生變數。

1010-4aFB.jpg

網站 MobileReview 報導來自俄羅斯的爆料,Samsung 會和去年一樣,因為替 Qualcomm 生產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因利乘便下 Galaxy S9 亦獲得了首發上市的權利。這名著名俄羅斯爆料人 Eldar Murtazin 亦表示,今年 Samsung 會比往年提早發表 Galaxy S9,有可能在 2 月底就會發表。傳聞指 Samsung 會繼續推出 S9 和 S9+ 兩款旗艦,而螢幕體積和 S8 系列一樣。

1010-4b.jpg

至於 Snapdragon 845,預計會採用 10nm 製程,並且會採用 Coretex A75 核心、Adreno 630 圖像處理器和 X20 LTE Modem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