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價 $4,800!Galaxy Note FE 海外上市確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3 11:33 | Samsung
昨日我們才報導過,Galaxy Note FE 將會在馬來西亞上市的傳聞,而今日傳聞已經獲得確認。Samsung 馬來西亞官方網站出現了 Galaxy Note FE 的頁面,不但昨日報導提及的電訊商 YES,就連其他當地的電訊商和官方指定零售店都會同步開售。

1013-6aFB.jpg

去年年底發售的 Galaxy Note 7 深得不少用戶愛戴,可惜電池事故導致全球回收,不過 Samsung 將部份使用 Exynos 處理器的 Note 7 換上容量較小的 3,200mAh 電池,再以 Galaxy Note FE 的名義銷售。雖然已經是 1 年前的旗艦,但在韓國上市的 40 萬部全數售出,證明這部手機仍有一定吸引力。Samsung 昨日宣佈 10 月 25 日會在馬來西亞,Note FE 售價為 2,599 馬幣(折合 HK$4,807)。

1013-6b.jpg
資料來源:Samsun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