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Galaxy S8 新增 Note 8 人像攝影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18 13:55 | Samsung
和 iPhone 8 Plus 一樣,採用雙鏡頭相機設計的 Galaxy Note 8,人像攝影模式都是其賣點。坊間有不少高手嘗試將 Galaxy Note 8 獨有的功能移植到其他手機,尤其是 Samsung 的旗艦 Galaxy S8 和 S8+ 之上,究竟只有單鏡頭相機的 Galaxy S8 和 Galaxy S8+,又有沒有機會取得人像攝影模式呢?

1018-5aFB.jpg

有網民決定不走邪路,向 Samsung 官方發電郵查詢 Galaxy S8 是否能夠像同樣只得單鏡頭的 Pixel 2 一般,獲得人像攝影功能的其可能性(左圖)。得到的回覆有點耐人尋味(右圖),因為 Samsung 官方未有明確否定或確定能夠提供,但又表示希望在下一次軟件更新時,用戶可以獲得人像攝影模式。

1018-5a.jpg 1018-5b.jpg

其實單鏡頭的 Pixel 2 亦只是透過軟件,製作背景虛化效果,Samsung 絕對有能力照辦煮碗,至於未來的系統更新 Galaxy S8 和 S8+ 會否獲得人像攝影模式,完全事在人為。不過版主就相信可能性不大,畢竟距離 Galaxy S9 的推出太近,Samsung 沒有必要在此時加強 S8 的功能,令明年的新機吸引力減低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