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圖片流出!摺機 Galaxy X 原來咁嘅樣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27 11:59 | Samsung
除非你在過去一年都沒有留意手機新聞,否則應該聽過 Galaxy X 的大名。一直有傳 Samsung 將會推出新款的摺合式手機,不但採用 Android 智能系統,其 AMOLED 螢幕還能夠褶曲,而 Galaxy X 正正就是坊間流傳這部全新摺機的名字。

1027-3hFB.jpg

Samsung 早在 2016 年就遞交了相關摺機技術的專利申請,日前網站 LetsGoDigital 報導指,Samsung 向韓國的專利管理機構提交了補充資料,更詳細交代全新摺機的技術和機身結構設計。可以見到中間褶曲的位置有一個特製的絞位,設計和 Microsoft Surface Book 的相似。早前中興在日本、美國和歐洲發表了 Axon M,算是引爆了第一款新型的摺合式智能手機,不過螢幕採用兩塊合併而非一塊過的設計,跟外間認為 Galaxy X 的設計相差甚遠。

1027-3e.jpg 1027-3d.jpg

現時還未知道 Galaxy X 會在甚麼時間發表,亦不知道最後設計跟專利申請的是否一致。不過聯想早前已經打開口牌,表示會推出摺合式手機,似乎明年我們會有機會見到有別於現時平板型的新款智能手機設計。

1027-3c.jpg1027-3b.jpg
1027-3g.jpg  1027-3f.jpg

資料來源:Let's Go Digita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