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倉底貨舊機變掘金工具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30 13:00 | Samsung
曾經因為使用「機海戰術」被網民大罵的 Samsung,究竟貨倉收埋幾多手機倉底貨呢?可能只有 Samsung 才有真正的答案。不過最近 Samsung 旗下的 C-Lab 創意實驗室就諗到如何好好運用大量倉底貨的優勢,將唔多值錢的舊手機重新變成搵錢工具。

1030-4dFB.jpg

早前於美國舉行的 Samsung 開發者大會 SDC 2017,C-Lab 團隊就展示了他們的研發成果。利用 40 部 Galaxy S5 手機,配合特別串連還算軟件製成的一部 Bitcoin 採礦機,開發人員表示他們的裝置比使用 Intel Core i7-2600 處理器的桌面電腦,在平均採礦能力(Hash Rate)可能較大,但比桌面電腦的處理器耗電量低,整體能源效益優勢明顯,而且不存在發出噪音的問題。

1030-4c.jpg

C-Lab 還展示了其他使用舊手機的環保方案,例如將 Galaxy S3 變成家用監視鏡頭、作為智能魚缸的大腦等。

1030-4a.jpg 1030-4b.jpg

資料來源:slashdo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