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 Note7 用戶:要三星在法庭挨我吊打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0-31 11:58 | Samsung
Galaxy Note 8 都開賣了一段日子,但原來去年的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,Samsung 至今仍然有手尾跟。有一名拒絕接受 Samsung 賠償或和解的廣州人回先生,將 Samsung 告上法庭,審訊在廣州越秀區人民法院開始,審訊有媒體旁聽並拍攝部份過程。

1031-4cFB.jpg

回先生拒絕 Samsung 和解的原因,可以看看下面大陸電視台的報導,他特意將涉事的 Note 7 送交大陸工信部旗下的的實驗室進行檢驗,並且將檢驗報告呈交法庭。這名回先生在開審之前於於微博發帖,表示「炸了一年多一句道歉都沒有,我沒別的什麼意思,三星電子欠我的尊重必須給我。我不會接受法庭可能組織的任何調解,訴訟請求也不可能松動,必須中國現有法律限度內最大程度的懲罰無良商家!」



不過在今年 2 月,回先生曾經表示不會接受 Samsung 提供 3 萬元的賠償,就連 3,000 萬多不接受,要 Samsung 在法庭上挨他的吊打。結果如何現在還不知道,因為審訊還在進行中。大陸媒體分析指今次案件並非因為 Note 7 的質量,而是 Samsung 表示國行手機在事件發生初期的公告涉及欺詐,法庭是否信納原告的指控將會是裁決的關鍵。

1031-4b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