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細節曝光!Galaxy S9 明年 2 月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6 13:17 | Samsung
iPhone X 的小問題陸續浮現,相信已經影響了部份消費者的買機選擇,如果你是 Apple 的競爭對手,要怎樣令他們不買 iPhone X 的想法更加堅定?或者流出一些傳言會是好方法。有爆料者昨日就在 Twitter 上載一些 Galaxy S9 和 S9+ 的資料,包括賣點和發表日期。

1116-2cFB.jpg

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在明年 2 月 25 日 MWC 2018 舉行前夕發表新機,爆料者則表示 Galaxy S9 和 S9+ 會在明年初發表。兩款手機都會採用雙鏡頭相機,速度更快,而且會借用 iPhone X 的一些新功能。爆料者未有透露更多,但外界估計和面容掃描有關,或者是 Face ID 的面容辨析、人像拍攝模式或 Animoji 等。

1116-2a.jpg

另一爆料者則在微博發功,透露 Galaxy S9 的原型機保留了 3.5mm 耳機輸出,此外 Samsung 還會隨機附送一對全新的 AKG 耳機,有可能是藍牙耳機。有關相機的爆料更加具體,就是相機會有 BBAR 塗層的防眩光技術,進一步提升拍攝質素。

1116-2b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