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分網又爆料!三星堅持 Galaxy S9 只有 4GB RA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17 10:59 | Samsung
當唔少中階手機都擁有 6GB RAM 時,消費者自然期望廠商推出旗艦級手機時,RAM 會越多越好。距離 Samsung 發表 Galaxy S9 至少還有 2、3 個月,現在 Samsung 開始為新手機進行測試亦十分合理,日前 GeekBench 就出現了相信是 Galaxy S9 的跑分結果。

1127-3bFB.jpg

年初開賣的 Galaxy S8 型號為 SM-G950F,日前在 GeekBench 現身的手機則是 SM-G960F,採用 Samsung 的處理器(估計是全新的 Exynos 9810),單核和多核分數分別為 2,680 和 7,787,不過分數多少其實不重要,畢竟距離正式推出還有一段日子。不過可能令消費者失望的,則是 Galaxy S9 仍然跟上一代一樣只搭配 4GB RAM。

1127-3a.jpg

正當不少大陸品牌的旗艦已經配備 8GB RAM,Samsung 會否最後屈服,為 Galaxy S9 加 RAM 呢?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