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機 W2018 下月發表!佛心三星維持 2 萬人仔定價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0 13:49 | Samsung
外國媒體報導 Samsung 新摺機,要不是有關 Galaxy X 的傳聞,要不就是報導 Samsung 的新技術或設計專利申請。不過當視線放到大陸媒體,他們報導的 Samsung 新摺機就是針對「高端商務人士」設計的心繫天下第十代旗艦手機 W2018,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它的諜照。

1120-4aFB.jpg

日前有網民爆料指 Samsung 會在 12 月 1 日於廈門舉行發佈會,正式發表這部被大陸網民稱為土豪機的 W2018 摺機。W2018 的規格配置我們之前亦報導過,不過不同大陸媒體各有不同的版本,最新消息指手機擁有兩枚 4.2 吋 1080p 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、6GB RAM 和 128GB 儲存,並且擁有機背指紋辨識和虹膜掃描功能。

相機方面則是前 5MP 後 12MP 的搭配,主相機有傳會有 F/1.5 超大光圈以彌補沒有雙鏡頭的缺陷。除了支持雙卡雙待,亦有基本盤 S Voice、Samsung Health、Samsung Pay 和支援 NFC,W2018 據說新增 Bixby 專屬按鈕,但系統則繼續採用 Android 7.0,另一繼續維持的則是定價,大陸傳媒表示「同樣控制在 2 萬人民幣以上」,未有將售價下調整 Cheap 晒,Samsung 中國真係想得周到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