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8 定 iPhone X?聖誕禮物點揀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1 13:14 | Samsung
如果你準備以手機作為家人或朋友的聖誕禮物,又正在苦惱選擇 Galaxy S8 還是 iPhone 8 或 iPhone X,除了參考網上的輿論和用戶的分享。市場研究機構 Propeller Insights 最近的報告,分析了哪款手機較受歡迎,或者在選購聖誕禮物前可以參考一下。

1121-5aFB.jpg

Propeller Insights 的調查對象包括了成年人和青少年,問他們今年希望收到 Galaxy S8,還是 iPhone 8 或 iPhone X 作為聖誕禮物。結果有 38% 成年人希望收到 Galaxy S8,20% 希望得到 iPhone X,而 iPhone 8 則有 22%。至於青少年則有 35% 選擇 iPhone X,28% 選擇 Galaxy S8,受訪者表示不介意 iPhone X 沒有 Touch ID,最重要是 iPhone X 夠潮。

值得留意的是,訪問對象是美國消費者,香港人可能覺得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8,已經不及 Galaxy Note 8 吸引。

資料來源:BusinessKore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