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官網!最快 1 月發表!新款摺機 Galaxy X 確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1 13:15 | Samsung
除非你過去 1 年長居火星,否則手機迷都應該聽過 Galaxy X 的大名。一直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推出全新設計的摺合式手機,而這款設計破格的手機正正就是 Galaxy X。一直以來 Galaxy X 都是傳聞,直到網站 LetsGoDigital 在昨日發現了它的支援網頁。

1121-6bFB.jpg

LetsGoDigital 的記者在 Samsung 韓國官網發現了 Galaxy X 的支援頁面(下圖),手機型號為 SM-G888No,當中 No 代表該手機是韓國市場版本,估計 Galaxy X 會跟當年 Galaxy Note Edge 一樣有限度在韓國市場上市。一般而言,在官方網站出現支援頁面,代表手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。

1121-6a.jpg

有傳聞指 Galaxy S9 和 S9+ 會在明年 2 月底的 MWC 揭幕前夕發表,換言之 Galaxy X 要發表又不蓋過 S9 風頭,外國網站認為明年 1 月初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8 將會是首選,因為不但不會影響 Galaxy S9 於新財政年度的表現,同時 CES 亦聚集了全球的科技媒體,正正是展出全新科技和設計的大好時機。

資料來源:letsgodigital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