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用垂直雙鏡頭  疑似 Galaxy S9 設計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22 12:04 | Samsung
距離傳聞中 Galaxy S9 和 S9+ 發表尚有約 3 個月時間,是時候見到各式各樣有關這 Samsung 旗艦新機的資料流出。跟之前無數次新機機身設計流出一樣,今次亦是由配件生產商「打響頭炮」,日前有外國網站刊登了宣稱是 Galaxy S9 的機身設計圖。

1122-3aFB.jpg

既然是配件生產商爆料,手機當然是被保護殼包裹著了。自從 Galaxy S8 開始採用全面屏設計,機身正面不會有太大睇頭,都是一整塊 Infinity Display 雙曲面螢幕,螢幕頂和底部各留有一些空間,上方有聽筒、自拍鏡頭和其他感應器;機背才是機身設計的重點,Galaxy S8 未有引入雙鏡頭設計為人詬病,Galaxy S9 終於改正過來,不過相機和指紋辨識的擺位則跟 Note 8 截然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轉了 90 度。

1122-3b.jpg

假如流出的設計屬實,Galaxy S9 的雙鏡頭相機會採用垂直的擺法,下方則有心率偵測和閃光燈,再下面就是指紋辨識。有指這設計是 Samsung 回應 S8 和 Note 8 用戶,認為指紋辨識設置在右方而非手機正中,使用起來不夠方便而作出的改變。至於機身兩側就有電源鍵、音量鍵和 Bixby 鍵。此外,手機殼除了見到有 USB 接口,亦有耳機孔,證明 Samsung 未有打算放棄 3.5mm 耳機輸出。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