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得一個鏡頭  Galaxy S9 設計流出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15 13:14 | Samsung
早前曾經有傳聞指,Samsung 將會把 Galaxy S9 和 S9+ 作出區分,除了螢幕尺寸,還會在功能作出分野,情況就像 iPhone 一樣。如果昨日流出的設計圖屬實,應該引證了之前的傳聞,只有螢幕較大的 Galaxy S9+ 擁有雙鏡頭相機。

1215-4bFB.jpg

爆料達人 @OnLeaks 昨日聯同網站 91mobiles,上載了宣稱由工業繪圖資料製作的 Galaxy S9 展示影片。可以見到機身的正面設計和 Galaxy S8 沒有多大分別,只是上下邊框比上一代更狹窄;至於機背則有明顯的分別,相機和心率偵測組件由原來的橫向變成垂直縱向。



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引入螢幕底下指紋辨識技術,不過 @OnLeaks 的圖片可見指紋辨識依然在機背。值得留意的是,Galaxy S9 未有如 Note 8 一樣配備雙鏡頭,或者這高階功能如之前的傳聞所言,只會在 Galaxy S9+ 上出現。

1215-4a.jpg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