睇通睇透!Galaxy S9、S9+ 造型確認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21 13:22 | Samsung
一如以往,大廠的旗艦機都逃不過在發表前先被劇透的命運,今次 Samsung Galaxy S9 和 S9+ 都不例外,被配件生產商出賣,提前公開了兩部旗艦的機身設計。比起以往只是見到手機個別部分例如鏡頭、按鈕等設計不同,今次 Galaxy S9、S9+ 幾乎是望光光。

1221-4dFB.jpg

因為流出 Galaxy S9 保護殼產品圖片的生產商 Olixar,他們生產的是俗稱「清水殼」的全透明保護套,如是者網民就可以清楚見到手機的設計。相片中可以見到 Galaxy S9 的設計和早前流出的渲染圖一致,機身正面為超高屏佔比的全面屏設計,機背鏡頭和指紋辨識垂直擺放,機側音量鍵下有 Bixby 專用鍵。除了清水殼令 Galaxy S9 全面曝光,流出的相片還有一個 Galaxy S9+ 保護殼,機身設計和 S9 大致相同,唯一分別就是體積和機背的雙鏡頭相機。

1221-4a.jpg1221-4c.jpg
▲ Galaxy S9 和 S9+ 最容易分別就是單鏡頭和雙鏡頭

雖然有傳 Samsung 要到 2 月中才會發表 Galaxy S9 和 S9+,但 Olixar 已經將一系列配件上載到網站 MobileFun,供消費者提前預訂。

1221-4b.jpg
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