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改版 Galaxy S9 音樂播放效能提升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27 10:43 | Samsung
一直有指預計明年 2 月發表的 Galaxy S9 和 S9+ 將會是 Galaxy S8 系列的小改版,機身設計不會有大改變。從最近流出的機身設計可見,Galaxy S9 的正面維持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設計,但機背的設計則稍稍改變,由以往橫向的相機模組改為垂直的擺放方式。

1227-6aFB.jpg

由於 Galaxy S9、S9+ 屬於小改版,不少評論認為 Samsung 或會將重點放在使用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還有 DeX Dock 無線充電加桌面電腦輸出底座之上。不過近日有報導指 Samsung 將會趁著小改版將 S9、S9+ 的效能精益求精,將上一代不足之處加強。

1227-6b.jpg

有外國傳媒報導指其中一項 Samsung 改動的地方,就是 Galaxy S9 系列的音樂播放能力,據悉新機會採用上下雙揚聲器的設計,同時會引入 Harman 的立體聲音響技術,令到揚聲器的播放效果比之前大幅提升。另外,早前在大陸上市的摺機 Samsung W2018 率先採用 F/1.5 大光圈相機,預計 Galaxy S9 系列亦會採用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