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9、S9+ 下月投產 3 月上市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2-28 12:18 | Samsung
明知大量旗艦新機快將發表,好多諗住換機的消費者都會忍手。眾所周知 Samsung 會在明年第一季發表 Galaxy S9 和 Galaxy S9+,不過實際上市時間係幾時呢?如果韓國傳媒的報道屬實,Samsung 最近已經由供應商陸續收到生產 Galaxy S9 和 S9+ 的零件。

1228-4aFB.jpg

至於正式投產據悉會在明年 1 月開始,韓國傳媒還透露,兩部 Galaxy S9 新機將會在 2 月底發表,然後在 3 月初就會上市。報導指首批運抵廠房的是 SLP 堆疊式電路板,使用這電路板容許其他零件,例如電池有更多空間,iPhone X 亦使用相同的電路板技術。至於另一重要的零件相機模組,則由 Samsung 自家生產和提供,之前有傳聞指 Galaxy S9 為單鏡頭,Galaxy S9+ 則擁有雙鏡頭。

韓國傳媒相信,Samsung 在 1 月開始大規模投產 Galaxy S9 和 S9+,到實際上市時已經有超過 2 個月的存貨,足以應付全球同步上市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