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nm 制程,GPU 提升?三星 4/1 或推 Exynos 9810 處理器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17-12-29 22:18 | Samsung
Samsung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,確定會在一月四號發表新一代 Exynos 處理器,Samsung 的宣傳圖片上還使用了「Beyond a Component (不只是零件)」的標語。雖然三星方面沒有確切表示,但這次有可能是新的旗艦處理器 Exynos 9810 正式亮相。

Exynos(Facebook).jpg

目前 Exynos 9810 的詳細規格還不清楚,不過先前已經公布將採用 第二代 10nm 製程,提升 GPU 的運算能力,並會支援 6CA 的千兆網路連線能力,沒有意外的話也將會使用在即將到來的 Galaxy S9/S9+ 兩隻旗艦手機上。

Samsung 在過去已經向世人展現 Exynos 處理器的優異效能,在 8890 上還帶來全新的「Mongoose」自主架構,這次新的產品還會帶來什麼驚人的進步呢,就等下個禮拜 Samsung 正式揭曉囉!

Samsung 將在一月四號發表新一代 Exynos 處理器,可能是 9810


消息來源:AndroidHeadlines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