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卷式設計 Samsung 極前衛螢幕專利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02 13:00 | Samsung
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在今年初發表,擁有全新摺疊式螢幕技術和機身設計的 Galaxy X。這部手機被 Samsung 收得很密,至今都未有諜照流出,只是不斷有人發掘到 Samsung 取得的設計專利,卻無法確定是否就是 Galaxy X 的機身設計。

samsung01.jpg

今日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又找到了 Samsung 早前申請的螢幕設計專利,未來或有機會用於手機等產品設計之上。今次 Samsung 的卷狀式 OLED 螢幕設計,螢幕可以卷成壽司卷般的方形或是圓柱體,特色是設計預留了機側指紋辨識,用戶只要用指紋解鎖,螢幕就會自動打開。

0102-2aFB.jpg

0102-2b.jpg

和很多 Samsung 或其他科技公司申請的專利一樣,最後技術會否在市場出現還是未知之數。

資料來源:LetsGoDigital​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