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回應 Galaxy Note 8 電池事故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02 13:05 | Samsung
早前我們報導過,部份美版 Galaxy Note 8 用戶在 Samsung 官方討論區留言,表示手機的電池跌至 0% 後,手機變磚無法充電。原來受影響的手機並不止於 Galaxy Note 8,就連 Galaxy S8 和 S8+ 亦有用戶中招。Samsung 已經向受影響的用戶換機,昨日亦作出了官方回應。

0102-4aFB.jpg

Samsung 表示他們對於所有類似的匯報都極為重視,暫時只收到極少數的客人有關手機充電的查詢。當他們擁有更多受影響手機的詳細資料時,才可以交代其他詳情。現時受影響的手機都是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美版手機,要避免問題出現,暫時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避免讓電池跌至 0%。慶幸的是今次手機電池事故只會令手機變磚,不會出現爆炸或起火等風險,而 Samsung 亦正在調查事件的起因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