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電腦仲可以無線充電  DeX Pad 將隨 Galaxy S9 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03 13:15 | Samsung
早前我們報導過,Samsung 準備將無線充電和 DeX 合二為一,用戶將旗艦級 Galaxy 手機連接螢幕、鍵盤和滑鼠的同時,亦可以無線充電,用戶只需將手機放在全新的 DeX 底座就可以。這個傳聞日前似乎獲得了證實,因為 Samsung 在歐洲註冊了 DeX Pad 的商標。

0103-4aFB.jpg

有關 Samsung 會以 DeX Pad 名義推出新的 DeX 無線充電底座早已甚囂塵上,日前有外國媒體發現,Samsung 在去年 12 月 29 日於歐洲的商標監管機構申請 DeX Pad 的商標註冊,預計新產品會配合 Galaxy S9 和 S9+ 一同於 2 月發表。DeX 能否成功某程度取決於軟件的支援,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 就是其中一個支援 DeX 的軟件,在手機連結螢幕變成桌面模式後,它會以桌面版的方式,給予用戶更佳的使用體驗。

資料來源:techspot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