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打相機功能 Galaxy S9 賣點搶先睇

MarcoHu 2018-01-08 12:33 | Samsung
就算你未必是 Samsung 手機的粉絲,但預計在 2 月中發表的 Galaxy S9 系列,相信會為其他手機品牌定下一個指標,畢竟這是 Android 旗艦手機最為人矚目的其中一款。如果早前的傳聞和流出的相片屬實,Galaxy S9 在設計方面只會是小改款,主要在規格和功能上作改善。

0108-4bFB.jpg

據說 Samsung 吸取了 Apple iPhone 的經驗,Galaxy S9 和 S9+ 除了體積不同,功能亦會有差異,最明顯的就是後者才會擁有雙鏡頭相機,而拍攝功能正正就是今年 Samsung 的主打賣點。網站 Galaxy Club 發現 Samsung 於去年聖誕前,在韓國申請了相機相關的商標「The Camera. Reimagined」,估計將會在宣傳 Galaxy S9 系列手機時採用。

0108-4a.jpg

除了香港和美國市場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全球大部分地區,Samsung 都會在 Galaxy S9 和 S9+ 採用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。早前 Samsung 發表這處理器時,就特別提到它擁有更強的影像處理能力,手機拍攝的影像穩定性不但會大幅提升,在昏暗環境拍攝下亦會減低雜噪,而且其雙影像訊號處理器可以支援最多 4 個相機,前後雙鏡頭都遊刃有餘。此外,有指 Samsung 會為 Galaxy S9+ 配備 6GB RAM,而 S9 則只有 4GB RAM,兩者的儲存都會有 64GB、128GB 和 256GB,至於 512GB 則是 Galaxy S9+ 獨家。

資料來源:inquisit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