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機要等等!三星高層:Galaxy X 明年見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12 13:25 | Samsung
之前韓國傳媒講到似層層,表示新款摺機 Galaxy X 會在 1 月 CES 期間發表,並且選定韓國作為測試的市場。CES 2018 今天就會閉幕,Samsung 亦沒有發表 Galaxy X,究竟這部設計和技術同樣創新的手機會在甚麼時候跟大家見面?結果是要等多至少一年。

0112-3bFB.jpg

日前在 CES 2018 的記者會中,Samsung 流動裝置業務總裁高東真表示,集團的首部摺疊式智能手機將會在 2019 年發表,這澄清了日前韓國傳媒指 Samsung 今年年底會發表新款摺機的傳聞。去年高東真回應類似問題時,曾經表示如果他們能夠克服技術的問題,手機就會在 2018 年推出,當中最大的阻礙就是介面的設計。

0112-3a.jpg

韓國傳媒指 Samsung 已經敲定 Galaxy X 的設計,將會採用類似書本的對摺式設計,當打開手機變成平板模式是,螢幕尺寸將會達 7.3 吋。高東真在接受訪問時亦提到,集團的新旗艦(即是 Galaxy S9 和 S9+)將會在 2 月中發表,預計 3 月上市,今年稍後時間 Bixby 2.0 亦會推出,明年上市的所有裝置都會配備這全新的智能助理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