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Cloud 改制不再備份第三方軟件數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3 12:39 | Samsung
不知道有幾多 Galaxy 手機用戶有使用 Samsung Cloud 雲端服務?版主虎仔就沒有。日前 Samsung 向用戶發出電郵,表示在兩星期後,即是 2 月 6 日起將會禁止第三方軟件的數據備份至 Samsung Cloud,而所有之前儲存的數據將會被刪除。

0123-6aFB.jpg

對於部份為了將軟件數據備份而付款購買額外儲存空間的用戶,這無疑是一個壞消息。假如你只使用 Samsung Cloud 去備份相片、影片或檔案,一切都維持原狀不受影響,只是第三方 Apps 的數據不再支援而已。在未來兩星期,用戶應該將第三方軟件的數據盡快轉移,否則就會失去所有備份,早前 Samsung 的 Smart Swith Mobile app 增加了備份至 microSD 的選項,這可是其中一個解決方案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ommunity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