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力谷 Exynos 處理器   聯發科好頭痕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5 12:47 | Samsung
近年不少以性價比作招徠的智能手機,都採用成本較低的 MediaTek 處理器,不過這間台灣芯片生產商可能會非常頭痕,因為他們售賣處理器的大計可能會被 Samsung 阻礙。最新的報導指,擁有自家 Exynos 處理器系列的 Samsung,決定採用較以往開放的態度,向其他手機生產商銷售 Exynos 處理器。

0125-5aFB.jpg

現時除了 Samsung 自己,使用 Exynos 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就只有寥寥數部魅族手機。有報導指 Samsung 希望用盡他們的晶圓代工廠,同時提高 Exynos 的市佔率,尤其在中階手機層面,於是作出向外促銷的決定。分析指,現時依靠銷售中低階手機處理器的 MediaTek 將會首當其衝,受到 Samsung 的決定影響。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