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日期確認 Galaxy S9 再有新相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6 10:41 | Samsung
近年每當 Samsung 發表旗艦手機都會成為頭條新聞,以往只有 iPhone 才會有此待遇。今年的首個旗艦系列 Galaxy S9 和 S9+,發表日期敲定在 MWC 揭幕前夕,亦即是在 2 月 25 日,於巴塞羅那舉行發佈會,可以肯定會再一次成為全球焦點。

0126-4bFB.jpg

在 Samsung 公佈發佈會舉行日期時,保護套生產商 Poetic 決定以外洩 Galaxy S9+ 的機身設計贈興。有傳 Samsung 只會為 Galaxy S9 配備單鏡頭相機,而雙鏡頭相機則為 Galaxy S9+ 獨有,昨日 Poetic 流出的保護殼產品照片相信就是為 S9+ 而設。可以見到手機正面和上一代幾乎沒有分別,機背最大改變只是相機的位置和雙鏡頭設計。

0126-4a.jpg

今年 Samsung 會以相機功能作為 Galaxy S9 系列的賣點,傳聞他們會將土豪摺機 W2018 的 F/1.5 超大光圈相機引入 Galaxy S9,令到拍攝的效能大大提升。除了 Poetic 的多款 S9+ 保護殼,昨日有大陸網民還將 Galaxy S9 的 Dummy 模型拍片上載,想連汁都撈埋?跳轉睇片。



0126-4c.jpg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