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ge 螢幕不再?Galaxy S9 配置相片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1-29 02:28 | Samsung
Samsung 早前宣布將會在 2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,雖然未有明言,但 Galaxy S9 和 S9+ 在當天發表已經呼之欲出。一直有指 Galaxy S9 只是小改版,外形不會有大改動,日前網站 VentureBeat 刊登了宣稱是 Galaxy S9 和 S9+ 的相片,還有兩部機的硬件規格。

0129-2aFB.jpg

版主虎仔認為 VentureBeat 刊登的圖片,Galaxy S9 和 S9+ 外形的確跟上一代相似,但仔細一看螢幕左右,雖然維持 Edge 弧形邊緣,但機身邊框甚為明顯,可能 Samsung 是要回應用戶容易誤觸 Edge 邊緣的問題。規格方面,S9 和 S9+ 分別配備 5.8 吋和 6.2 吋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前者擁有 4GB RAM 和 64GB 儲存,後者為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,並且有超大 F/1.5 光圈的相機。

0129-2b.jpg

兩款手機 2 月 25 日就會發表,有指 3 月初就會正式上市,屆時就會知道今次 VentureBeat 的圖片和真機是否一樣。

資料來源:techviral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