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可摺 OLED 螢幕手機今年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2-01 03:46 | Samsung
有關推出可摺曲 OLED 螢幕的 Samsung 手機已經傳了好幾年,現在終於獲得 Samsung 的確認。早前 Samung 表示會在今年將可摺曲面板投產,而日前 Samsung 在一份新聞稿中更白紙黑字表明,會使用包括可摺曲 OLED 螢幕在內的新技術,作為智能手機的賣點。

0201-3aFB.jpg

我們之前已經見過不少 Samsung 摺疊式手機的專利設計,今年 1 月初 CES 據說 Samsung 將兩款分別為向內摺和向外摺的摺疊手機設計向部份予會者展示。有指 Samsung 會首先選擇向內摺,即是類似書本對摺的設計,因為螢幕彎曲的弧度較細,耐用度相對較高。至於向外摺的設計有望在第二代,當技術進一步成熟時使用。

0201-3b.jpg

如果將可摺曲 OLED 螢幕在今年內投產,跟新聞稿中以新螢幕技術作為智能手機的賣點,兩者一併去看的話,今年內我們有望見到 Samsung 發表新款 Galaxy 摺機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